top of page

好消息:天堂、脫苦海、奇蹟


100年前,(全球平均大約)2000人才有一個生癌。

今天我們這種社會,每2個就有一個在離世之前生過癌。

今天在我們這種社會,每3個人有就一個超胖,每3個人就有一個心血管有問題(高血壓、硬化等),大半腸胃嚴重積毒,愈來愈多人哮喘、敏感……,所有疾病都在年輕化,後生一代紛紛提早老化(例如以前十二三歲才月經初期,現在逐漸提早到八九歲……)。

我們忙著千方百計去毒死自己。

又無奈眼光光看著自己被毒死──甚至甘心情願被毒化(例如有郊外不去住卻選擇市中心,有蔬果不吃卻選擇汽水豬扒……)。

我們全部都活在一個超級瘋人院裡,個個在鬥癲狂。

我們全部都活在一個超級壓力煲裡,終生緊張徬徨。

終生過不知所謂的生活──其實根本沒有生活,只有生存。

大家總是說無奈、無能、無助,甚麼「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囉,「惦做一樣死」、「食乜都死」……。

生命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目標、失去了意義、失去了價值──沒有任務、沒有激情。

人失去了身份,失去了角色,失去了自重。

你,如果也是這麼樣,像「大家」一般渡日,很快一定千般後悔,因為你是在慢性自殺。

癌症,毫無疑問是慢性自殺的過程。心臟病,也是。糖尿,也是。肥胖症,也是。濕疹,也是。失眠,也是。便秘,也都是。

* * * * * * * * *

好消息:我們根本無須如此。

社會迫使我們過非人的生活,你可以選擇拒絕。

社會誘使我們感覺無奈、無能、無助,你可以選擇拒絕。

社會將我們洗腦令我們行屍走肉,你可以選擇拒絕。

身為超級瘋人院中的病友,我們依然可以覺醒。

活在超級壓力煲中,我們依然可以自在。

命運,並沒有不容許你和我自己掌握。

這,就是流動生命的宗旨。

讓生命恢復生命,有淚流,有生活,有希望,有願景,真正幸福圓滿。

* * * * * * * * *

你想病,才會病。

你想病,身體自自然然懂得去病。

你愈想死,身體自自然然懂得病得厲害、死得快。

你不再想病,覺悟到自己毋須去想死,就會病好。

因為身體自自然然懂得療癒自己。(當然這個重要的道理、生死攸關的「通識」,一般醫生不會告訴你,他們從來只承認自己有辦法醫病,只承認自己才懂得健康之道。)

一旦搞通了這個道理,你就身心靈走上康復之途。你扭轉命運,停止自殺,逃出生天。(這,正是建制最不希望發生的事,因為又一個人受魔掌操控圖利。)

一念之轉,一毛錢也不用花,半分力也不用出。

這就是阿祥所謂的「心醫」──醫好了心態,生命恢復激活流動,療癒馬上發生、開展,奇蹟陸續出現。

此所以醫身不如醫心。身不用醫,心轉變了。百病悄然消退。人不用病,就無病嘛。

祥哥現場「心醫」體驗: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