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NDHORN FLOWER ESSENCES 花精

flower2.jpg
flower.jpg
tree.jpg

Findhorn 是位於蘇格蘭的小鎮,安靜且人煙稀少,世界聞明的 Findhorn 生態村 (Findhorn Eco-village) 也座落於此,主張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找到永續生存的自然法則。Findhorn 生態村在1960年代,由 Eileen Caddy、Peter Caddy 和 Dorothy Maclean 創建。1972年,生態村正式註冊為基金會 (Findhorn Foundation),並開始積極舉辦身心靈活動,成為靈性生態社區,許多人慕名而來朝聖。

Findhorn Foundation 著重透過聆聽並遵循大自然的引導,推廣永續生活 (個人修行/靈性提昇、個人和群體生活平衡、生態保育與經濟平衡)。後來,Findhorn Foundation 以生態村內的野生及有機種植的草藥、鮮花、植物,依循巴赫醫師 的系統,製作療癒身心靈的花精 (Flower Essence),至今已超過20年。

花精是來自大自然的禮物,是將花的生命振動頻率與生命訊息的純然能量擷取出來,用作和諧身體的振動頻率、療癒情緒、心靈等。

Findhorn 出品的花精,包括口服、氣場噴霧及空間噴霧。大家可按自己的身心靈需要而選擇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