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食生之後會不會過瘦?

食生之後,體重不斷減輕又皮包骨,會不會過瘦?


食生之後,因為身體排走了過多的脂肪和毒物,不再水腫,的確往往會不斷減磅,但是很奇怪,當變成「鋼條型」之後,總是比以前更精神、更多活力、更感覺良好,包括覺得自己身體運作更佳更舒服,而且無緣無故從內裡開心出來。此時如果有足夠的勞動,身體會重建乾淨自然的肌肉,體重慢慢回升,容貌可人。


人開始戒掉熟食,體態會看起來更精實,也會精神奕奕,活力增加,百病消除,心情靚,其實這是因為身體逐漸排走了多年來積聚的脂肪(其中含有大量毒素),要過一段日子才重新建立乾淨的肌肉組織,無需擔心過瘦。


食生之後不想繼續過瘦怎麼辦?


我們的審美觀念習慣了誤當水腫後的身材作為常態,以晢白的病態膚色為漂亮可愛,這種社會普遍價值觀不容易短期內轉化,所以即使自己明白到瘦削深色皮膚才真正健康、天然、正常,也往往要顧及大眾的觀感,切願多長一點肌肉給人看。

想加速長回肌肉,就要多勞動、出汗,好好休息,勤力靜下來做觀賞,讓身體知道自自己所期望最理想的材狀態,這樣更事半功倍。





3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