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團隊介紹

simon_2020.jpeg

Simon Chau 周兆祥

​超前.顛覆

尋道修行五十多年,成為了本地一位前線最資深的身心靈導師,近三十年不斷做生命教練和綠色倡議工作,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

Shirley.jpg

Shirley

自在.奉獻

自加入綠野林後,啟悟到原來可以工作中修行,從此生命徹底改變,是人生中最喜悅,最有意義的日子,現致力於修行及工作中貢獻自己。

Janet_2_edited.jpg

Janet Amara

樂活.感恩

覺醒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毅然到綠野林隨眾人把訊息帶給大家,同時療癒自己,重新體驗生命,學懂感恩,原來幸福和豐盛隨時可得。

Kafi.jpeg

​Kafi

創造.驚喜

天公造美,美麗邂逅團隊,學懂連結自己,決心履行人生使命,盡情玩樂,發光發亮,將「美」帶到來這個世界。

vicky.jpeg

Vicky

活力.常樂

緣份驅使下來到綠野林,每天都持續學習成長,更加認識自己,希望能夠透過活出真實的自己,帶給大家愛與喜樂。

Ming.JPG

Ming

慢活.當下

相信一切都係最好既安排,機緣下加入綠野林,重新的學習探索,引領著成長蛻變,一切回歸內在,感恩森林種下的種籽。

Joyce.JPG

Joyce

悠然.博愛

2013年邂逅綠野林,開啟了靈性修行之旅,每天伴隨著感恩、平安、欣悦、圓滿,配合宇宙計劃的美妙工程,貢獻自己,傳播愛與祝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