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緒決定收獲

已更新:2020年4月17日


「心想事成」,確是真的。

為什麼我許多時都辦不到,許多人這樣說。

情緒不是頭腦創造實相

鑽研人腦與意識數十年的迪本扎博士(Dr Joe Dispenza)發現:當人的思想與情緒同時轉變時,環境真的就會發生變化。

他指出:我們的思想不斷在改變大腦的結構狀態,我們專注在想什麼,腦內就隨而出現化學物質實體的變化。

這位專家本來集中研究「自發性復原」,經過多年深入探討,他的結論是:重症患者居然奇蹟地、無法解釋地復原,都是因為心智改變;於是身體健康狀態迅速變化。只要思想正面,身體很快會得到療癒。

隨心所欲成功的關鍵

人心想而事不成,通常都是因為意念與情緒不一致。若此,我們無法和宇宙好好能量連繫,於是心沒有力量。

迪本扎博士發現:人總是不自覺固守著某些情緒;由於每一種情緒都有特定的化學組成,這種化學組成會以某種畜頻率淹沒大腦,迫使人重複某種行為,變成一種「執迷」,阻礙我們實現期望,達到自己的目標。

他指出:「當你向宇宙下了訂單,努力正向思考,但是你的情緒卻還未曾改變,能量被封在舊的習慣裡,於是你的願望空有意念與期待,但是並未有相對應的情緒動能,結果意念無法送到量子力場中,讓宇宙智慧來幫你實現。」

換句話說:「唯有當意念和情緒能夠慣性同一個頻道諧調時,意念(心靈力量)所預演的未來才會發出強大的訊息波到量子場,產生招引的效果,這就是心想事成。」

既然如此,我們怎樣能夠令自己的意念和情緒達成一致?他指出靜坐是好辦法,因為這樣可以開啟意識之門,「透過新皮層摧毀大腦記憶裡舊的自我,斷開我們與身體、環境和時間的情緒鍵結,接著改變邊緣腦中的慣性迴路,讓新經驗養成新情緒,累積成新的慣性。……無論你要想改變什麼,首先都必須下定決心,不再做舊的自己,直到你能夠騰出空間給新的人格(包括想法、行動)。」

祥哥親自指點創造生活豐盛的秘密(切勿創造生活豐盛的秘密):

34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