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由此變成天堂的存在

已更新:2020年4月17日


食生之後—-
一生之中,從來未這樣健康過。
一生之中,從來未這樣開心正面過。
一生之中,從來未這樣美貌亮麗過。
一生之中,從來未這樣精力充沛過。

食生之後,隨便少少香蕉、火龍果、牛油果加幾條青菜就餐餐那麼滿足,種種美食再難提起興趣時,人生各方面的欲望相應逐步驟減,less is more,進一步看破名利浮華虛幻,可以說是一種夢寐以求的升華境界,不足為外人道了。

食生之後,竟然年頭到年尾由早到晚享受著無名喜悅,感到自己幸運、長期被宇宙祝福被周圍的生靈(人和動植物) 關愛祝福,分秒興奮為更好的集體未來獻出一份綿力,覺得生命豐盛饒有意義、方面明確。

食生之後,身體和心境逆齡變化,恢復童真與青春活力,有諸內明顯表現出來。

食生之後,長期處處好運,心想事成,窺見天機,而且知道什麼事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食生之後,進一步減少對抗、好勝、火爆等負性情緒表現失控,開始溫柔敦厚謙卑起來、學到體諒包涵,人際關係大大改善。

食生之後,每一天,你都更清楚自己生當此世活在此時此地是為了什麼;每一天,我都更盡情享受分分秒秒;每一天,我都更搭通天地線、醉醺醺的意識著自己存在的靈性本質(即所謂soul consciousness);每一天,我都更活在感恩的狀態之中,更此昔日超越煩惱,少了急燥緊張,愈來愈看清楚宇宙、命運的超級劇本,告別了恐懼徬惶。

食生之後,心情會好靚,好事接二連三來到,渴望了多年最想得到的東西陰差陽錯竟然會得到。而且,更清楚由親身經驗中體驗到,何以說上下左右一切都是奇蹟,生命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奇蹟。

食生之後,更清楚看到自己思想行動如何導致身體的反應,肯定明白「命運」如何「抓在自己掌中」,知道吃些什麼就會怎樣改變餘下這一天的內心風景;換句話說,即是得心應手,自己決定未來幾小時甚至幾日身心靈的狀態、能量水平表現(包括會不會情緒化、活力程度有多少、敏感程度有多少等)。這種覺悟與加能,是食生革命的另一個最大收獲。

食生之後,不再為了遷就別人(包括家人)要依時依候坐到飯桌前吃未必是當時最想吃的東西,反而「食無定時」、「率性而為」,讓身體(特別是腸胃)的提示、指示導航,想吃才去吃。

食生之後,更多歡悅、身心靈各方面更輕鬆自在、思想更正面(少了憤怒怨氣、怪責的衝動、自卑)、更多自信、更懂得欣賞生命中的奇蹟、更懂得感恩……。這是食生一族的朋友異口同聲的報告。

食生之後,更多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在自己的生命之中,想甚麼就發生甚麼,等待了多年最想得到的東西陰差陽錯到了手,一直以來無法解決的問題由於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數而自行解決……。也許這應驗了靈修的一個重要原則:只要你心念正面,好事自然來,問題不再成為問題,讓你活得更自在。

食生之後,每一天總是活在奇蹟之中,因為看到上下四方沒有甚麼不是奇蹟,生命是奇蹟、人間造化是奇蹟、遇到的每一個人發生的每一件事莫不是奇蹟。……明白了奇蹟的智慧:奇蹟的真相,生命是另外一回事呢。

食生之後,比以前stay connected(搭通天地線)更上一層樓:更清楚收到身體的訊息(報告現況、察覺到每個行動導致的反應)、更容易感應到上下四方送來的啟示召喚打招呼、更感恩領受到宇宙安排下來的奇蹟、更眼界大開得悉世情大局的真貌、更能夠隨遇而安順天應人享受大自在、更方便心想事成用念力去創造下一刻的世事人生。

…………………………………………………….

本星期日開課了—-

5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