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年,有這十句就夠了

「2021即將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今年, 我們經歷了一個 每個人都想像不到的一年,

沒人想到整年都沒有旅行 沒人想到聚會會變成限制 沒人想到少了口罩會多了恐懼。


疫情, 改變了世界運轉的方式。

而在這樣快速變化的時代中, 我們要如何訂好目標, 才能處之泰然面對任何挑戰呢?


這是每個人2020年終, 都要好好思考的一件事。

每年的第一天, 新年「生」希望, 新年「生」目標。

人們比較容易在這時間點展開行動, 當世界開始動了起來,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祥哥十大語錄送給大家

作為新年生目標的美好開端


1. 我知道自己此刻正活在人類歷史上最刺激的時代,因為文明剛好開始了亘古以來最驚天動地的轉化:人類終於集體醒過來了。


2. 像愈來愈多人那樣,我覺醒知道自己原來就是神的本質的點滴,與天地保持著感應與溝通,天人從來都合一。


3.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平安的靈體,開開心心暫且一會寄存於這個美妙的身體之中。


4. 我們都可以痛而不苦。


5. 我明白我並非生活在一個宇宙裡面,真相是「那個」宇宙是在我裡面。宇宙無非是人內心投射出來的假象。(「萬法由心造」。)所謂現實無非是我的意識投射出來的東西。(時間空間皆為人思想的假象。)我意識一改變,現實即會隨而改變。


6. 我知道只要將陽光送進人家的生命,自己生命就不可能不陽光燦爛。You cannot heal anyone without healing yourself.


7.我肯定大自然永遠是對的。


8. 我知道我是一個管道,讓神性的能量流過,散放出去祝福世界。我們個個都是如此。


9. 我們選擇吃甚麼、怎樣吃,是在選擇未來一生身體健康的狀態、選擇未來一生智力、心理、社交的狀態、選擇未來一生靈性的狀態、選擇自己未來如何生活決定自己未來的命運。


10. 你真正吃得自然是在愛自己、動手創造一個新的你—- 未來肯定更健康、更積極、更受歡迎、更開悟、更慈悲、更幸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