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2022 GW Logo.png

推廣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幫助自己與有緣人身心靈療癒,轉化社會,造福人間。

由於我們的努力,周圍更多人更快飲食、做活、生活習慣、思想、世界觀等等每一方面都真正綠色,經過身心靈的療癒,活出激情、活力澎湃的生命,個人轉化令世界隨而轉化,人類文明轉危為安,充滿慈悲大愛,眾生亦得以盡享大地恩情,世代生生不息。

​願景

由於我們的努力,周圍更多人更快飲食、做活、生活習慣、思想、世界觀等等每一方面都真正綠色,經過身心靈的療癒,活出激情、活力澎湃的生命,個人轉化令世界隨而轉化,人類文明轉危為安,充滿慈悲大愛,眾生亦得以盡享大地恩情,世代生生不息。

目的

介紹最天然的食法。

介紹最天然的起居生活方法。

介紹最天然的保健養生療癒方法。

介紹最天然的生命取向。

核心價值

1.  療癒他人時,必然更好療癒自己。

2.  宇宙悠然調動一切力量成全我們的夢,只要(1)我們做上天要做的事;(2)不斷提出訴求。

3.  所有人進入我們的生命,都是絕非偶然的事件,意義千秋萬世,他們一個個不是送愛送祝福就是求救。

4.  我們吃甚麼,就會變成怎麼樣。牽一髮動全身,一食一飲必然產生蝴蝶效應影響深遠。生命的轉化由下一餐開始。提供盡可能完美的食物與食法既是轉化人間的最好辦法,也是造福世界的最大功德。

5.  大自然永遠是對的,回歸「天道」,才會萬事大吉。

6.  人真正的存在是形而上的層面,所有際遇交流其實都是能量的互動。流動生命的「事務」以能量為本,著眼於「心」的療癒。

7.  我們不斷得到祝福,是因為我們要不斷祝福世界。這是成全自己、生命圓滿唯一的門路,也是人生存在的目的。

業務:

  1.  活動-- 講座、課程、療癒課、度假村日營宿營等

  2.  餐廳-- 午市、外賣、私房菜等

  3.  商店--  門市、批發、自家產品等

  4.  傳媒工作--  網上推廣、網台節目、傳媒訪問等

  5.  企業培訓--  各種課程及講座

  6.  出版--  月刋,專著等

活動場地:

 綠野林–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1樓1103室

本質:

綠野林不是一間普通的商營企業,賺錢絕對不是營運的目的,我們不會為了業績($$)而稍為放鬆道德責任及人文價值,例如對員工的尊重與感恩。這是因為我們肯定又明白:只要上天繼續覺得此公司有存在人間的價值,一定會用各種巧妙的方法讓它繼續生存。公司每年扣除營運開支稅項之後若有盈餘,100%捐出作慈善用途──主要支援本地有心推廣綠色事業的有心志士。

綠野林不是一個慈善團體,沒有義務或使命做派發福利的工作。我們背後沒有財團或大施主包底,又不去尋求不會接受主流社會團體經濟援助。我們相信派發福利不是改善社會現況製造祥和的最佳方法,反而促使世界觀價值觀與生活方式的轉化(即移風易俗)才最有效達到此目標(包括真正幫助基層人士脫苦海)。

 

綠野林不是一種宗教組織,我們在信仰與靈修方法方面兼容並包,不搞教條主義形式主義個人崇拜階級制度、不崇拜經文聖言,反而一方面提供平台讓不同宗教信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交流觀摩,一方面倡議並示範不囿於主流宗教層面的靈修方式,幫助自己與他人開悟,活出生命的圓滿。

 

綠野林是一個靈修團體,在此時此地提供道場供有緣人相聚,互助修行做功德。這個組織沒有為了打一份工做活而上班的僱員,也不容忍為了個人事業,志願或其他得著而埋堆的自利一族;每一位成員的緣份都是建基於理想、慈悲、渡人自渡的開悟。

綠野林是周兆祥 Fan Club,讓志同道合的有緣朋友得到機會齊齊鑽研生命的奧秘,交流心得交換愛心,享受天地正氣的祝福,歌頌宇宙造化恩情,細味人生旅途的驚喜欣悅。

 

綠野林是一人公司,完全由阿祥獨資策劃運作,不受外來物質及意識形態干預。

 

綠野林是個冒巨大風險的企業實驗,使命的一部分是創建、示範另類的商業模式,以pragmatic idealism(實用式理想主義)為主導思想,浪漫但又現實地落實較為深綠的意識形態。

 

流動生命也是文化匯流的實驗室,借助本地資訊傳遞的方便優勢及人民中西混雜的文化背景,以及地理環境中西文化十字路及英語漢語能力水平之利,結合古今中外的文明生活習慣,特別是飲食、療癒、靈修方法等,創造出本土本位的新模式(例如手療、食生食制、心理療癒功法等)。

歡迎多多聯絡:

電話(852)3428 2416  WhatsApp 6627 75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