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olfeggio 能量音叉髗骶療法
​(單 對 單 療 癒)

CST.png

想體驗一趟身體深度放鬆靈魂揚昇旅程嗎?

CST_04.jpeg

假如你正感覺到能量在阻塞,身體正在經驗不同的不適,又或者身心經常感覺勞累,做事缺乏動力......

現在誠意邀請你體驗一趟身體深度放鬆,靈魂揚昇旅程!

你將會體驗到古代【Solfeggio 頻率】,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深層次放鬆!

同時結合的髗骶療法 Craniosacral Therapy (簡稱CST),透過治療師雙手,令到身體最深層次的筋膜及神經系統,都能夠得到放鬆,提升自我療癒及調整,從而令身心靈得到最佳的改善。

整個旅程是結合兩種療法!讓身體與心靈充分整合、超越並達到更高意識層!

什麼是 Solfeggio 頻率?

Solfeggio 頻率是以古代六個音階所組成,

過去被用於神聖音樂之中。

 

每個Solfeggio 音調所組成的頻率,以便平衡你的能量,並保持你的身體、心靈和精神在完美和諧狀態。

經驗顯示它能在瞬間使人達至深度放鬆、瞬間減輕壓力、增加血液流量、增強免疫系統。

Solfeggio 能量音叉 (Tuning Forks):

每一種頻率都攜帶不同的療癒振頻,可針對不同主題做精準的聲音療癒​。

Tuning Forks.jpeg
CST_01.jpeg
Solfeggio.png

什麼是 髗骶療法?

Craniosacral Therapy (CST)

髗骶療法,是一種安全的觸診療法。透過治療師雙手去處理人體最深層次的筋膜系統,釋放中樞神經系統的繃緊,通過筋膜的鬆弛,去調整及平衡身體的結構。

 

因而令到身體其他所有的系統都能夠得到放鬆,提升自我療癒及調整,從而令身心靈得到最佳的改善。

 能處理人體最深層次的筋膜系統,包括包圍和保護著大腦的腦膜和脊髓的硬膜系統。

 

可改善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功能,心理及情緒上的問題亦可因接受髗骶骨治療而得以紓緩。

有些傳統醫學解決不到的問題,常會因髗骶骨治療的幫助得到紓緩或解決。

CST_03.jpeg
CST_02.jpeg

進行療法時及完成後的感覺

• 有些人會感到漸漸放鬆、身體某部分會有一些不自覺的酸、麻、痺、痛、冷、熱、濕、電流感、肌肉抖動、脈搏跳動感,或者有些人會進入醉夢 (半夢半醒、似催眠狀態)、咳、嘔、哭抽動、麻木、輕微發熱、發癢等等以上狀態,全屬良好釋放反應。

 

• 在每次治療過後約3天內身體系統仍會繼續作出調整,以提升身體的自癒能力機制。

 

• 少數人會有好轉反應,例如情緒不穩、疲倦、專注力降低等。一般為時最多兩天,不過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 深層的放鬆,甚至熟睡 / 身心情感釋放 (憶記一些埋藏已久的記憶,釋放出被壓抑的情緒)。

注意事宜

  1. 請穿著寬鬆的衣物及穿著襪子;

  2. 治療後3日內要大量飲水,讓身體更有效調整,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及清除體內廢物。

 

P8232101.JPG

您的療癒師 - Shirley Choi

  • 於 2015年加入綠野林團隊,成為全職成員​

  • 十年間修習不同聲音能量治療:手療、頌缽、靈氣能量治療、泛音、能量音叉

  • 2019年經歷了一場劇烈頭痛而遇到了髗骶治療。體驗到短短兩個月內幾次的療程,已改善了由初中開始多年來困擾的頭痛。
    自始便開始跟隨老師學習髗骶治療,一直到今年2024年初,並完成了專業髗骶治療證書。成功考獲進階髗骶治療師。臨床練習超過2百多小時。
    融合多年所學的髗骶及聲音能量治療,獨創了另類手法治療的體驗。

  • 已完成專業髗骶治療證書課程並考取進階治療師 (Certified by JOIVO workshop of Manual Therapy)

  • Soma Solfeggio 能量音叉治療師 (Certified by Allpamama Guru)

CST cert.jpg
IMG_0001_edited.jpg

《免責聲明》

我們的目標是把窒礙的能量釋放,讓能量自由流動使身體得以擁有自我療癒的機會。

我們不診斷或治療醫學上或心理上的狀況 、也沒意圖鼓勵人們使用我們的技巧去診斷或治療醫學上或心理上的狀況、損傷或疾病。一如既往如你出現以上的症狀請尋求專業健康工作者的意見。

CST_05.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