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 (2020-E211-003)

周博士(祥哥) 帶領大家做內在的工作,在alpha波的狀態,清洗限制的框框、導入豐盛的信念!

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 (2020-E211-003)
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 (2020-E211-003)

時間和地點

05 May 2022, 3:00 am – 4:00 am

webinar

關於本活動

【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

如於 2021年11月內 報名參加【迎接2022 顯化年!高頻創造豐盛顯化營 (3日2夜 @ 梅窩)】

可免費參加【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啊~~!

--------------------------------------------------------------------------

過去幾年,大家的生命都充滿挑戰!

疫情、社會彌漫集體恐懼意識、經濟蕭條、失業率高企、國際政治動盪、移民潮、氣候糧食危機.......

大眾人心惶惶,擔心工作朝不保夕,面對這樣的景況,我們應如何自處?

加上各方湧來的負面消息,造成巨大的壓力,我們很容易掉入恐懼中。

越恐懼,越匱乏!

「信念創造實相」x 「集體意識」

有無想過,現在這些情況,是我們的 集體意識和信念 創造出來的!

現在的「實相」,其實是我們「內在投射」出來的畫面!

如果我們想改變這個「實相」,便要在「內在檔案」去做調整啊!

生命就像一個投影器,外在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投影出來,

如果投出來的畫面是你不喜歡的,

使勁地在屏幕上做調整,不但沒有幫助,只令畫面更花亂。

要做的是找出內在的檔案作調整!

內在的工作才是根源!

「轉化集體意識由個人做起」

先由個人做起!

由「不夠」調到「充裕」

由「限制」調到「豐盛」

由「緊張擔憂」調到「自在喜悅」

「綠野林創辦人」資深身心靈導師周兆祥博士(祥哥)親身走過這個旅程,由辛苦努力做做做,轉到輕鬆創造。

綠野林每年年尾都會舉辦一盛事【高頻創造豐盛顯化營】!同時,安排【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帶領大家做「內在的工作」,在alpha波的狀態,清洗限制的框框、導入豐盛的信念啊!

讓更多人可以調整意識、頻率、信念,重獲生命的滋養!

尤其針對香港人的意識狀態,讓大家轉變一些核心的信念,

只要持續執行,參加者將體驗如何信念改變實相,從此過輕鬆自在的新生活。

【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

  • ✨ 21條影片 (每輯平均10分鐘)
  • ✨ 21條引導錄音 (每段錄音平均10分鐘)
  • ✨ 21個落實於生活的練習
  • 👍🏻配套參考資料電子版

導師:周兆祥博士 (資深身心靈導師、綠野林創辦人、身心靈平台主席、綠田園主席、前大學講師)

✨費用✨ $2,888

如於2021年11月內報名參加【迎接2022 顯化年!高頻創造豐盛顯化營 (3日2夜 @ 梅窩)】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至  2022年1月2日 

詳情:https://www.greenwoodshk.org/event-details/abundance-retreat-2021-dec

✨✨ 即可免費參加:【21天自在豐盛導引 - 線上課程】✨✨

【發送影片及教材安排】

1. 報名後,會收到電郵確認;

2. 參加者必須擁有 Gmail 戶口,因為影片及教材會透過 Google Drive 上傳;

3. 版權所有,不得翻印及轉載。

【查詢】

電話:3428-2416 

Whatsapp:6627-7500

* 報名以付款作實 *

參加活動須知請參考:https://www.greenwoodshk.org/terms

updated on:2021年11月25日

報名及付款

  • 豐盛投資

    HK$2,888.00
    銷售已完結

總計

HK$0.00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