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幸福種子計劃

​收穫更多豐盛!

擁有內在喜悅的秘訣,是從分享或布施裡找到力量,一顆顆的種子,最終將成為一座美麗的森林!

當好友成功透過您的推薦而加入【幸福覺醒之旅】成為團友,您即種下了善的循環,可獲得幸福好禮,好友也會收到我們迎新禮物呢。

我們相信,擁有內在喜悅最大的秘訣,是從分享或布施裡,我們找到力量,一顆顆的種子,最終將成為一座美麗的森林,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

而大道至簡 :自然法則中,要有果實,我們必須先有種子。創造豐盛,從傳播美善的種子行動開始!

當好友成功透過您的推薦而加入【幸福覺醒之旅】成為團友,種下善的循環,您可獲得幸福好禮,好友也會收到我們迎新禮呢!(新種子必須為綠野林非會員,雙方才可享有以下禮品!

  • 推薦1位🎁: 周博士【線上版 - 21天輕鬆提升免疫力】 (疫情價$200元)

  • 推薦2位🎁:線下課程現金券乙張(價值$300元)

  • 推薦3-5位🎁:松針粉80克(價值$578元)

  • 推薦5位以上🎁:Raw@Home 一週生機餐(價值1480元)

🎁 迎新禮品福袋乙份(內容包括課程、店及廚房試食套裝,價值超過$500!)

幸福團友播種計畫 Referral Program (2).png
  1. 所有「覺醒幸福之旅」的團友均可成為推薦者;被推薦者必須本身並非綠野林會員,並成功參加【覺醒幸福之旅】。

  2. 推薦人數無上限,邀請愈多就有機會獲得愈多獎勵。奬品也會不定時更新。

  3. 奬品將於成功推薦後的一個月內聯絡領取。

**如有任何問題,綠野林保留最終決定權。

幸福團友之種子計劃 

傳遞幸福的種子,創造豐盛的能量場

💌 好友推薦獎勵:

🤝 如何推薦:

⚠️ 注意事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