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A4C9587-352F-4600-A168-E591BCA01750.png
Logo_RawHome.png
​生機活力飲食21天體驗​
21days raw meal plan
 
Organic|Vegan|Mindfulness
有機食材 + 創意食譜 + 心靈飲食 +綠色飲食實踐
讓您輕鬆食出新生。
未命名-1.jpg

energy food

精選有機食材,靜心廚房愛心製作,創造高頻食物

Selected organic ingredients, made by high frequency team - Mindful Kitchen

creative recipe

運動及營養學背景的主廚創新食譜,讓生機飲食也能營養均衡。

Nutrition balanced raw vegan meal created by Vegan Chef - Ken Kwong(Major in Sports and nutrition )

education

客服支援,解答疑問

配合課程,深入認識生機飲食可為你帶來的益處。

Professional crew provide education and customer service 

Community

窩友定期聚會;相伴前行,認識跟你志同道合朋友。

regular gathering with like-minded members, share your life changing experience

​什麼是生機飲食?

是指有助於活化生理機能之飲食,完全不吃動物性食物(含奶類、蛋類、肉類及其製品)、不吃非自然生長的食品(即有人工程序干擾或污染者,包括使用農藥、化學肥料、化學添加物、輻射、冷凍保存)、不吃精製加工食品(如白米、白麵包、加工蔬果)。

199B681E-A25D-413B-897C-D97FF21CB6EE.jpe

7 Days

7天體驗

​每日2.5餐

​排毒清腸胃之選

7 days cleansing plan

2.5 meals per day

light detox option

F7363336-F7DE-4C1B-924A-C7563F8286D6.jpe

21 Days

連續3星期21天

​每日2.5餐

​建立健康飲食習慣

21days meal plan

2.5 meals a day

enhunce healthy diet

These%20pictures%20are%20part%20of%20a%2

LIVING FOOD

有生命力

生機飲食是指進食有生命力的食物,製作過程均不超過攝氏41度,讓食物保留更多酵素,讓身體更易吸收,提供優質乾淨的能量。

Vegan Badge 3

Gluten, Dairy free

無蛋奶無麩質

不含蛋奶、麩質等致敏物。是最環保,順應大自然的飲食法。能夠幫助我們連結自己和世界。

smoothie_bowl.jpg

CHEMICAL FREE

無化學物

只用最天然食材、有機調味料:例如富含營養的椰子花蜜,提供最好的養分和食物給身體。

​沒有Raw@Home 之前,大部分的人食生機飲食放棄的原因: 

Pocket Watch in Hand

忙碌沒時間整

食生處理的食物之所以營養滿分,是因長時間低溫鎖住營養,但大多數人沒太多時間準備。

Raw@Home 輕鬆代您處理大部份工序;設計好餐單,三分鐘即可享用生機食物!

Snowflake

吃菜覺得生冷

大部分的人對食生的認知是生冷。其實食生如果食得正確,反而能幫助身體調且正常溫度。

Raw@Home 的菜單調配上,我們都會搭配不同溫性食材,利用多款的堅果種子做成營養豐富食品,讓食生更多樣化、營養均衡。

Family Reunion

親友聚餐不易

食生有時會被身邊人認為極端,有時候大家聚餐時也被認為不合群。

Raw@Home 輕鬆能夠讓您組合一人餐盒、或是方便分享親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