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靜水深流: 亂世修行的生命工作】(2021-E212-013)

第二屆【綠色覺者】課前巡禮

【靜水深流: 亂世修行的生命工作】(2021-E212-013)
【靜水深流: 亂世修行的生命工作】(2021-E212-013)

時間和地點

25 Apr 2021, 10:30 am – 4:30 pm

綠野林 Greenwoods, Tai Po, Hong Kong

關於本活動

【靜水深流: 亂世修行的生命工作】

-  第二屆【綠色覺者】導覽活動

近年外面的環境越來越複雜,個人的修練必須極度紮實才能夠有容量照顧他人。

在這個一天的工作坊,可凡會和大家探討:

 1. 如何在動盪的環境下照顧到自己也照顧到他人 

2. 如何創造一些聆聽和療癒的關係圈子,協助大家梳理情緒,感受到被支持和被愛

 3. 如何經常連結着合一的狀態,在種種壓力下維持當下的臨在和初心,協助自己和他人轉念 

可凡是臼井靈氣第七代傳人和香港心學園的創辦人之一。這兩年做了很多療癒師培訓,在不同圈子建立穩定的共修圈。在這一天的體驗坊可凡會分享她的經驗,創造由內到外的轉化。 

【靜水深流】一日工作坊

日期: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10:30am - 下午4:30 pm  (可提早10:15到達)

地點:大埔 ( 報名後,開課前兩天會有專人聯絡通知場地地址)

導師:周可凡

【全日費用】

$888 (包素食午餐)

會員:$800

(如在4月內報名參加綠色覺者,此工作坊費用會於綠色覺者扣除減免)

【查詢】

1. 電話:3428-2416

2. Whatsapp:5406-2182

【導師簡介】

❦ 周可凡是綠野林【綠色覺者】的協辦課程設計及導師。

她是本港第一屆的心像術導師; 吳家的太極師傅和臼井靈氣的第七代傳人。

她是本港第一位精讀和受權教心學園心像術系統內的所有單元及克利亞瑜伽的導師。

過去這一年舉辨了超過七屆的心像術退修營/課程。

為 Burnt Mango Dance Theatre 的藝術總監。

九歲開始學太極, 2011年自己開班,曾於 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 和 波蘭克拉科夫的 盧德維克戲劇學院碩士學系 教授太極拳。 www.wildheartrose.com

報名及付款

  • 價錢(包素食午餐)

    HK$888.00
  • 會員價

    HK$800.00

總計

HK$0.00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