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光語體驗療癒課

光語體驗療癒課
光語體驗療癒課

時間和地點

01 Jul 2022, 2:30 pm – 5:30 pm

綠野林, Hong Kong,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1樓1103室

關於本活動

可曾感覺到自己被孤立、難以向人向世界展示出真正的自己?

• 猛覺自己生命此時停滯苦悶,是緣份到要突破,盡情發揮天賦?

• 相信自己本屬另一個星球,現時難以融入此時此地這人間?

• 正在尋找辦法善用與人不同的上天秉賦、修鍊成果、直覺大能去令世界明天會更好?

• 總是相信人生本該更好玩刺激、更安心自在、更圓滿,期待擺脫束縛,但又始終搞不清楚想要的是什麼?

• 想大幅度加深與某人的感情連結?

「光語」結緣此其時了。

.

「光語」(Light Language) 是什麼?

它是宇宙的語言,是天人相應的溝通交流方式,繞過人類日常語言個別語詞限制意義的障礙,不再透過社會約定俗成的符號、聲音系統來傳意,而是直接由宇宙穿透心扉(靈魂)的「天意」。

.

我們關掉了思想,完全以感受導航,光語才出現。於是我們的意識能量水平提升到新維度,當時腦電波提升到最高速的Gamma波狀態,大腦不同的部位深度連結,難得的極度專注、靈感泉湧、啟動沉睡中的潛能,如有問題,特別容易收到指示。

.

說光語的當下,那種超高的頻率會刺激第三眼產生光,於是內在心智的眼睛會變得更明亮,天地線搭通了。

.

有人認為光語來自遠方的星球,有人說其實是高我在指導;其實兩種信念都有道理,彼此沒有衝突— 修行到相當水平,自然就明白。

.

我們每次使用光語,不僅會提高意識振頻,還會激活所有脈輪系統中的晶體結構,啟動光體,激活DNA,療癒愈整個身心系統。

.

【光語與亂語之間有什麼區別?】

我們說亂語時,主要是自我表達、清洗、療癒、享受,無需有意識要與另一對象溝通;亂語通常用來釋放身體堵塞能量、清空思緒,以及解放身體神經組織的限制。

.

光語卻是有意識且帶著清晰表達的意圖,目標明確。它可以是愛心的咒語發放,提升對方的意識頻率。

.

【光語有什麼用途?】

可以:

• 療癒身心

• 改善情緒

• 獲取靈感解決問題

• 啟發內在潛能

• 祝福世界:立功立德

我們越多說這種上天的語言,天地線越搭通,這樣修行越有成績,奇蹟越多出現。

.

【導師 Angel Wong】

香港食生會副主席;十多年前開始吃素,隨啟蒙老師周兆祥博士學習食生及生機素食烹飪,同時亦走上了靈性之路。機緣下開啟了光語和編寫能量圖騰的能力,現為素食私廚、光語導師、弦琴療癒師、Access Bars  及Access Facelift療癒師、健康養生導師。

.

導師 Angel Wong 示範:

https://youtu.be/-Dgb8JEezr0 

.

導師 Angel Wong 介紹:

https://youtu.be/k0XaXBnLxT0 

.

【參加者分享】

「非常非常非常之悅耳好聽的聲音!是從未聽過的語言!當然也不知道她語言中的意思,但整個人非常之平靜。」(丁火看星光)

.

「像天使的聲音」

.

綠野林特別為大家首次安排光語邂逅緣份,價值:

1. 認識光語的本質、原理、效用

2. 掌握基本光語技藝,往後隨緣隨心修鍊

3. 體驗光語美妙境界

4. 身心靈清洗、加能

5. 結緣解決生命中的急切問題

6. 享受堅料的單絃琴頌缽深層身心鬆弛療癒

.

.

【光語體驗療癒課】

主持:周兆祥博士

嘉賓導師:Angel Wong

日期:7月1日 (星期五,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 2.30 至 5.30

地點:綠野林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1樓1103室。港鐵尖沙咀站 B1出口。美麗華商場隔鄰,諾士佛台進口處)

.

費用:$888

會員/ 悠然宇宙群組:$838

二人或以上同行:每人 $800

.

.

【付款方式】

1. Paypal

2. 信用卡 (請按「Paypal」後,再選擇「使用卡付款」)

3. 如以 Payme、轉數快、恒生銀行轉賬:請於 Whatsapp 報名,3天內完成轉賬。

— Payme:請按 https://qr.payme.hsbc.com.hk/2/HrgCr7nV8SH93Hmzos27Qp 

— 轉數快:6627-7500 (Life Flow)

— 恒生銀行轉賬:228-699427-883 (Life Flow HK CO Ltd.)

轉賬後,請 whatsapp 紀錄 (填上名稱、電話、課程名) 給我們啊~

.

.

【查詢】

1. 電話:3428-2416

2. Whatsapp:5406-2182

* 留位及報名以付款作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參加活動須知請參考:https://www.greenwoodshk.org/terms

報名及付款

  • 費用

    HK$868.00
    銷售已完結
  • 會員 / 悠然宇宙組員

    HK$838.00
    銷售已完結
  • 二人或以上同行 (每人)

    HK$800.00
    銷售已完結

總計

HK$0.00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