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力活水講座(10月11日) (2021-E212-085)

主持:悉善

生命力活水講座(10月11日)  (2021-E212-085)
生命力活水講座(10月11日)  (2021-E212-085)

時間和地點

11 Oct 2021, 7:30 pm – 9:30 pm

Cheung Lee Commercial Building, 25號 Kimberley R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關於本活動

你天天是在喝活水,還是死水? 

府上的食水有多少生命你知道嗎? 

世上確有充滿生命力的水,有特別的機器會將最普通的自來水,變成最令人健康又超好味的頂級能量水。打從創辦第一天開始,流動生命和綠野林毫無保留採用、推薦π水,幫助數不清多少家戶裝上,皆大歡喜,造福家人、寵物、植物,大大增進健康與生命力。 

這種π水,也可以叫作「健康活性能量水」,意思是「無極限的接近生命體」的一種水。它的結構特別,是由二價三價鐵離子所誘導而產生。π水系統可將自來水π水化,使其變為最優質的水。它的特色: 

特別安全潔淨~ 飲得完全放心 

美味~ 口感順喉甘滑,能提升食物和飲料的風味,廚房做的所有食品飲品更多享受。 

療效神奇~ 全家人健康漸入佳境,百病早癒,延年益壽。 

用塗廣泛~ 家居更方便更多樂趣(用來清潔、保育植物、保鮮等)。 

省錢~ 平均每公升HK$0.2,長期省下大筆醫藥費及大筆買包裝飲品的錢。 

富含礦物質~ 富有含離子礦物質,能被人體吸收以作滋養和新陳代謝之用。此礦物質也能提升了水的構造和口感,因此π水比自來水和其它過濾水更甘甜。 

適度鹼性~ 介於 pH 7.4 – 8 的完美範圍,能抵抗不健康的酸性體質(因壓力和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所引起)。保持酸堿平衡是達到理想健康水準的關鍵要素。 

含氧~ 與自來水相比,π水能吸收和保留更多的氧氣。飲用 π 水能增加人體細胞內的含氧量,使您的體內常保清新。 

分子團細小~ 能輕易地穿越細胞膜,因此它能有效地把養份輸送進細胞,輕易再把毒素從細胞中排出,減輕肝臟和腎臟的負荷。

~~~~~~~~~~~~~~~~~~~~ 

生命力活水講座 

日期:2021年10月11日(一) 

時間:7:30 至 9:30pm 

地點:綠野林 [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103室 (美麗華商場隔鄰,諾士佛臺進口處;MTR尖沙咀B1出口)]

主講嘉賓:悉善 

【費用】 

場地費:$99(可獲贈流動生命大型產品現金券一張,價值$100)

*可免費邀請一位親友同行* 

【付款方式】

1. Paypal

2. 信用卡 (請按「Paypal」後,再選擇「使用卡付款」)

3. 如需查詢其他付款方式 (Payme、轉數快、恒生銀行轉數),請whatsapp 跟我們聯絡。

【查詢】

1. 電話:3428-2416

2. Whatsapp:6627-7500

參加活動須知請參考:  https://www.greenwoodshk.org/terms

報名及付款

  • 活動場地費$99

    HK$99.00
    銷售已完結

總計

HK$0.00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