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reenwoods Store                  網店訂貨付款及送貨流程

選購貨品

滿$800(折後價) 免費送貨​​,離島及部分偏遠地區需另外報價

或可到店取貨

線下付款:

1.  轉數快(FPS) 

     手機號碼:6627-7500

     公司名稱: Life Flow HK Co Ltd

 2. Payme (完成訂單後告知號碼)  

3. 將款項直接存入恒生銀行戶口:228-699427-883 (LIFE FLOW HK CO LTD)。請於入數紙填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註明消費內容。

 

請告知我們你選擇那一付款方法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6277500&text=我購買了產品/課程_我的姓名係

我們收到款項後,將回覆確認 (請保存付款記錄以作確認)  

線上付款

消費滿$2000歡迎用以下付款方法

1. Paypal

​2. Visa或Master card (可透過paypal連接而無需有帳戶)

Greenwoods Store確認訂單後,安排送貨

安坐家中等候收貨

本地送貨服務條款及細則

  1. 凡選購貨品(新鮮及冷藏食品除外)滿$800*(折後價),即可獲免費送貨服務(離島及部分偏遠地區需另外報價)。

  2. 所有貨品於訂單確認後3個工作天內送貨,本店會致電聯絡確定送貨日期及時間,一 切安排以本店為準。

  3.紅色及黑色暴雨警告,八號風球或以上恕不提供送貨服務。

  4. 免費送貨服務只限單一送貨地點。

  5. 如有任何修改,本店保留最後決定權。

 
* 大型產品並不包括在是項送貨服務範圍內,請聯絡本店查詢有關大型產品免費送貨服務。

bottom of page